X

颍上县陈桥镇召开党建暨当前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

浏览次数:5535

  12月29日上午,颍上县陈桥镇召开党建暨当前重点工作现场会。镇党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各村(社区)党建暨当前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勇主持。

  现场会途径:沿金元村朱庙张圩-陈彭村陈宣圩-宋井社区岗庄陈勇家庭农场稻虾共育基地-三王社区新村-李庄村瓜蒌基地院士广场-小东庄村胡瓦路山鲍路-山涧村新村部-陈桥社区陈中-程庄村侯洼一线,考察了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在各村(社区)党建室,观摩团参观考察了各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结束,观摩团及各村(社区)扶贫专干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副镇长吴礼才安排了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党委委员蔡龑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闫涛点评了现场观摩情况、对各村(社区)党建、环境整治等工作给予肯定。闫涛强调,党建工作内涵丰富,不仅限于村部建设与资料整理。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谋发展,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各村(社区)书记要负起责任,勇于担当,抓好班子建设,带好干部群众队伍,以党建促行动、谋发展。经济发展是解决贫困问题的根本途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