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关屯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浏览次数:5759

  为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严惩微腐、规范微权,管好微官”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2018年1月3日下午,颍上县关屯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廉政电教片《铸造“地基中的钢筋”》。

  该片是阜阳市纪委精心制作的廉政教材,它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各类腐败案件,以大量实例,深入剖析了微腐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用权、廉洁履职、守牢底线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了讨论,畅谈所想所思。

  乡党委书记侯军在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自身要求,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珍惜自己的岗位,守住廉洁底线,忠于职守,为关屯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