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垂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6

作者:

浏览次数:4474

  1月5日上午,颍上县垂岗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扶贫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参加会议。大会由乡党委书记王新亭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扶贫工作分管负责人罗亨成传达了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王新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通过此次评估,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平时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扶贫开发工作过程要扎实,结果要真实,坚持精准识别、精准扶贫。要对照考核标准,抓好问题的整改。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方法,在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要继续真抓实干,做好迎接最严格考核评估的准备。

  王新亭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各项准备。必须剥笋见芯,以全景扫描的方式找准脱贫攻坚“病灶”。要深查细照,一个村一个村逐一排查,一项指标一项指标逐一体检,切实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决不能“掩耳盗铃”。要以绣花的功夫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脱贫攻坚是一项“硬碰硬”“动真格”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更来不得半点虚假。做好迎“国检”,需要我们坚持实字当头、细处着力、精益求精,把实、细、精贯彻到脱贫攻坚全过程,真正把脱贫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必须动真碰硬。

  王新亭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乡全体党员干部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更是扶贫干部的天职。全乡上下一定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目标不动摇”的勇气和决心,精准发力、精雕细琢,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考核评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