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王岗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

浏览次数:3812

  1月10日,颍上县王岗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贯彻落实1月4日县第77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汪涛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夏克涛通报脱贫攻坚各村(社区)明细问题;安排部署 “两节”扶贫慰问活动;学习贫困户的精准扶贫最新政策;指导“建档立卡”资料完善工作。党委副书记、镇长武亚传达2017年12月29日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脱贫攻坚工作,武亚要求,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严格对照标准,抓好问题整改,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真之又真、牢之又牢,严肃工作纪律,紧盯责任落实。

  镇党委书记汪涛最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容不得 “缓一缓”、“歇一歇”、“放一放”的想法,全乡上下务必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以“绣花”的功夫,打牢最实“基础”,落实最强“攻坚”,取得最好“战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