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六十铺镇党员活动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锻造“地基中的钢筋”》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

浏览次数:3649

  为深入推进“严惩微腐、规范微权、管好微官”专项整治活动,提高党员干部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0日上午,颍上县六十铺镇党员活动日集中观看警示录教育片《锻造“地基中的钢筋”》,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该片以真实的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领导干部走上犯罪道路的事实,通过当事人的现身说法,深刻警醒和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法纪的重要性和违法违纪的危害。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深刻认识贪腐给党和人民带来的巨大损失,给个人在家庭、声誉、自由等方面带来的巨大的伤害。要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各种不正当利益的诱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