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开展“法治护航精准扶贫”活动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6993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贫困户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5月3日,阜阳市委老干部局由副局长盛利带队,一行9人,结合党员活动日,以“法治护航·精准扶贫”为主题,邀请了蓝邦律师事务所康会如律师,深入界首市新马集镇马集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康律师结合精准扶贫工作,集中为村干部和广大贫困户解读了宪法的意义,公民的权利与义务、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现实案例重点宣传了债务债权纠纷、自身合法权益保护、法治惠民政策等村民反映强烈的问题,在法治宣讲后,与村民开展了法律事务咨询,并实行面对面解答。

最后,盛利副局长指出,广大贫困户要学会用法律解决纠纷,依法理性表达诉求,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李梦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