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文峰街道多举措助推远教电教工作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

浏览次数:34162

颍州区文峰街道为加强对远程教育站点的管理和使用,多举措推进远教电教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强化领导,规范管理。街道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并定期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经验。为保证把各项制度更好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定期对街道远程教育站点进行抽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证了远程教育工作常态化深入开展。

二是强化服务,发挥功能。每个站点配齐设备,构建了街道、社区两级远程教育网络体系。同时,注重远教站点软件的规范化建设,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做到学前有预告、学习有记录、学后有反馈,对站点的使用、设备的维护检修进行登记,保障远教服务功能正常发挥利用。

三是强化管理,注重培训。针对部分社区远程教育使用率低下,加强技术指导培训,安排技术管理人员,深入各站点开展实地指导,使网站管理者能够掌握工作流程,开展各种上网业务。

四是强化考核,注重更新。定期更新网页内容,把网站使用管理作为基层党建重要内容纳入年度考核,各网站管理员紧密结合中央、省、市、区发布最新消息,配合基层党建工作宣传及时更新网页内容,真正凸显先锋网页服务基层党建功能,成为基层党员学习政治、增长知识、宣传政策、开展活动、提升能力阵地和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