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庄明林

浏览次数:5592

为认真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正心明道,7月1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齐飞带队,组织党员干部赴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开展专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同志们聆听了先烈的革命故事,重温了红色记忆。

参观纪念馆之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刘邓大军在我县活动的生动图景,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雕塑把大家带回到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年代,感受前辈们的坚定信仰、革命智慧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这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的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