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市委老干部局中心组开展“讲严立”专题 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10629

7月24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按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局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案和我市近年来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随后,大家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市发生的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了集中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提出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党性锻炼等整改措施。  

张绪发在研讨中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要严格遵规守纪,注重自我约束;要牢记初心使命,忠于党的信仰;要坚持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李梦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