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冉庙乡三举措不断提升干部工作效能全力推进集中攻坚月专项行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浏览次数:18271

自8月1日起,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颍东区冉庙乡开展重点工作“集中攻坚月”行动,狠抓干部纪律,强化督查督办,不断创新工作新思路,不断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当前重点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一是强化思想作风建设,落实责任主题。健全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学习开展“讲严立”专题学习,加强干部教育,提高乡村干部认识,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二是严明工作纪律责任,改进干部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分解,压实责任,加强推进,做到作风建设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三是建立监督考核机制,严厉追究责任。建立健全督导检查、责任追究制度,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拆危拆旧、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实行一天一汇报、三天一调度、一周一考核制度。认真查找党员干部中作风飘浮、纪律松弛、自由散漫等屡禁不绝、易发易犯的问题,帮助机关干部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本领和底气。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进一步强化落实和规范管理,全面推进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新型干部队伍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