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堰镇召开第三季度万村网页专题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3

作者:赵晨阳

浏览次数:9532


  为切实加强村级万村网页的管理工作,有效发挥万村网页信息传递和党员教育管理作用,8月23日上午,王堰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万村网页专题培训会,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及镇组织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镇组织室组织干事张学军主持。

  培训会上,张学军对万村网页平台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信息发布的内容、字体、图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对于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镇组织委员乔龙娟强调,万村网页是党建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各村一定要提高重视,请各村一定要按时保质保量对万村网页进行更新,最大化发挥出万村网页政策宣传和党员教育管理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