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颍西街道振兴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我的信仰不平凡》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浏览次数:32169

9月7日,颍州区颍西街道振兴社区两委在职党员组织收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的原创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

该片通过信仰不分年龄、信仰不分时代、信仰不分领域三个篇章,展现了牛犇、宋玺、方志敏、焦裕禄、罗阳等不同年龄、不同时空、不同身份的党员,在党旗下相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守和信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他们,在同样鲜红的旗帜下,举起同样紧握的拳头,喊出同样铿锵的誓词。夏明翰说:“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方志敏说:“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牛犇说:“跟着党走,生命才更有意义。”宋玺说:“无论在哪里,都要有担当。”习近平说:“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