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三合镇召开“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31

作者:

浏览次数:9332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万村网页的管理,有效发挥万村网页“宣传窗口”的作用,10月31日下午,颍州区三合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镇组织委员刘辉主持会议,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及镇组织室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刘辉委员通报了区委组织部电教科第二季度对我镇“万村网页”情况的督查通报,并对各村(居)“万村网页”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培训会上,组织室工作人员对万村网页平台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信息发布的内容、字体、图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对于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网站信息更新工作,努力做到“四个保证”,即各村(居)保证每周至少更新1-2条信息;工作动态和基层党建栏保证内容充实、图文并存;发布的信息保证主要围绕本村(居)动态,不得以转载充数;领导班子栏保证有照片有简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