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张曙光:全力打好“冬季攻势”决胜之战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浏览次数:9587

  11月8日,全省扶贫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冬季攻势”决胜之战。


  张曙光指出,今年以来,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在攻坚措施、政策落实、整改提升、基础建设、攻坚合力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总结春夏秋三季攻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下看上,深挖细查根源,进一步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


  张曙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四送四通”直通车扶贫模式,突出学习《摘编》抓思想、抓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抓落实,突出脱贫实效抓巩固、抓提升,突出目标任务抓总结、抓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管理,开展作风建设,坚决打好“冬季攻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今年连战连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