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脱贫攻坚迎检部署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刘伟

浏览次数:6947

为做好迎接脱贫攻坚省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市委老干部局于12月6日下午15时在局会议室召开专项部署会议。会议由盛利副局长主持,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市直科刘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省第三方评估方案以及帮扶责任人电话访谈提纲。最后,盛局长强调,脱贫攻坚年终大检查马上就要开始了,所有帮扶责任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再次熟悉自己所包贫困户,各项工作要细要实,特别是省第三方评估组对帮扶责任人的电话抽查,要态度和善并完整回答所有问题,不允许出现不接电话以及借故挂断电话的行为。

各个帮扶责任人表示会全力以赴迎接此次检查,为本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