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7484

12月27日下午,中共阜阳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高东同志首先代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随后,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阜阳市委老干部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选举应到会人数为13人,实到12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推选朱珊珊、刘伟、李梦竹、盛利、章丽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盛利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上一届支部班子为支部建设作出的贡献。作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一定不负众望,在上级党委领导下,扎实抓好各项党务工作,以党建带动老干部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辛勤付出,在上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老干部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的建设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再接再厉,团结合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市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根据工作需要,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