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新年对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强调部署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

浏览次数:6830

1月2日上午,颍东区向阳街道召开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的会议,对2019年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强调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在会上强调,所有向阳的干部,无论岗位在街道还是在社区都要努力做到:一要树立大局意识。所有工作人员要牢记自己是向阳大家庭的一员,自己的言行作风代表着向阳大家庭的形象,要有集体荣誉感;二要有团结和担当精神。向阳每一名干部都要始终拧成一股绳,相互团结,相互协作,相互补位,把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落实好;三要谨记规矩意识。无论是区里还是街道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向阳的每一名干部要严格遵守,始终把讲规矩守纪律观念入脑入心;四要践行服务意识。向阳街道今后的工作重心要转变到为民服务上,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环境保护工作,每一位同志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好,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五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街道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反对“五种不良作风”,所有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向阳良好新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