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商务局2019年第一次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刘芳

浏览次数:28051

1月7日上午,临泉县商务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作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明魁主持。

新年伊始,新时代新气象,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在崭新的一年要有一个新面貌!魏明魁简单回顾了2018年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中的取得成绩和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并对2019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很大的成绩,思想和行动上都能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牢记“四个意识”;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树立了商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一是作风效能建设要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不搞形式主义,对违反“五种不良作风”和“老油条”“马虎熊”“迷瞪脸”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二是工作要真抓实干,抓出成效,对工作部署和文件落实,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要积极主动,要坚定不移担当作为,杜绝敷衍塞责和“推、交、躲、拖”现象发生。

三是遵守考勤制度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要学会创新工作方法,借鉴其他单位工作经验,增强个人工作本领,为工作提速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股室和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2019年我们开启新航程,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各自业务工作中要继续担当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牢记在心,不负人民重托,过去我们走过“千山万水”现在我们仍要“跋山涉水”身为临泉商务人,我们就是追逐临泉梦的“追梦人”,要为富民强县的临泉梦和 “三大攻坚战”继续“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