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堰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2-19

作者:张学军

浏览次数:11452


  2月16年,阜南县王堰镇在四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镇相关人员,各村村书记、万村网页微机员、后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由镇人大主席陈健主持。

  会上,镇组织室工作人员张学军从万村网页后台登录、操作流程、各模块稿件上传、更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采用了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说明,解疑答惑,确保每位管理员都能按流程操作,规范万村网页稿件上传。

  会上,乔龙娟指出,万村网页是基层党建对外宣传、展示基层先锋堡垒作用的平台,同样也是展示各位管理员及村级业务看着的重要窗口,同时要求要对照上级要求和标准化要求认真整改,充实完善各个模块内容;要认识不足,找准差距,再提升,按质按量完成要求;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度挖掘本村热点、先进事迹,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发挥万村网页正能量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