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邓向阳:从严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1

作者:

浏览次数:21625

  2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领域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邓向阳指出,抓好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巡视整改促脱贫攻坚,是省委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从严从实整改,对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实行台账管理,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机制,紧盯重点问题,瞄准关键环节,逐项研究分解整改措施,加大精准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保持优良作风,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好的作风确保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在安徽落地生根。(夏海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