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赴颖上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刘伟

浏览次数:10860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局党支部建设,3月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同志的带领下,到颍上县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区,通过图片展示和工作人员介绍,更加直观了解了颍上的深厚历史积淀和现阶段的城市建设情况。 在颍上城市总体规划沙盘前的屏幕里,播放着颍上的宣传片,片子里讲述着颍上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规划。沙盘通过将声、光、电、图像、三维动画以及计算机程控技术与实体模型相融合,使现场的人员感受到了惟妙惟肖、变化多姿的动态视觉效果。在馆内的4D影院里,党员们观看了颍上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文化4D宣传片,翔实的内容和逼真的感官体验让大家赞叹不已。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局党员对大美阜阳城市建设及县市区发展情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投身阜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我们老干部工作者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