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砖集镇:党员服务队帮扶群众“零距离”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陈哲)

浏览次数:2276

“这些干部来到我们村上,给我们老百姓讲解农业实用技术、畜牧养殖、法律法规、惠农政策等方面的知识,让我们及时的了解政策信息和技能,还免费发放了相关的书籍资料,特别是卫生院的医生免费义务给我们看病,让我们不用再去大医院来回折腾了,既节省了时间,也省了看病的钱,我们非常感谢这些干部。”昨日,在砖集镇腰庄村当地群众议论道。群众口中所说的“这些干部”,指的正是砖集镇“党员服务队”。

党员服务队以“宣教服务、便民助民服务、党建服务”为主题,通过引导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所学专长,广泛开展群众最迫切需要的服务。该镇已组织开展了政策宣传、技术培训、医疗义诊、义务植树等系列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政策宣传、技术咨询、帮贫扶困、便民利民、公益服务以及其他服务项目。通过这些服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夯实零距离服务群众,准确的为民排忧解难,提高了服务水平,并拓展了服务领域,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架起了一座砖集镇党群、干群的“连心桥”。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党员服务队的身影。砖集镇党员服务队把党旗插到了基层群众第一线,让党旗时时刻刻在群众心目中飘扬。今年以来,党员服务队已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解答800多人次的法律问题,帮助贫困户600多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