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2019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浏览次数:33205


  5月15日,阜南县召开2019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室主任李云友主持。

  会上,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主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对本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自己看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发言后,马达指出:召开此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既是工作的需要,也是目前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并从为什么要成立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和怎么进行干部监督工作信息共享两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好干部监督工作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需要,是实施干部能上能下的需要,是反腐败工作在新形势下的需要,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需要,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要实行干部监督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加大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息互通和交流,增强整体合力,有效提高干部监督工作及时性、有效性。

  马达强调,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做好监督举报信息线索收集、梳理、核查、处置;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确保信息互通共享机制高效运转,进一步强化成员单位在干部监督方面的协调配合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