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三合镇“三级审核”加强万村网页建设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浏览次数:12136

为加强颍州区三合镇先锋网信息安全管理,促进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保障信息发布的严肃性、及时性、准确性和权威性,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镇实际,三合镇建立先锋网信息审核发布制度,通过“三级审核”加强万村网页建设。

党支部初审。各村居党(总)支部、镇直各支部由负责人先进行初审,严格坚持“先审查后公开”的原则,信息发布前必须认真校对和审核,确认无误后方可报送。信息发布前需填写《三合镇先锋网信息发布审查表》,审查表通过各级审查签字后要存档保存,以备查阅。

组织办复审。在接收各支部信息之后,镇组织办在当日进行复审;由组织办确定的责任编辑负责各支部、各栏目的信息整理、编辑、校对,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各支部先锋网站负责人进行更正,及时修改不符合规定的信息。   分管领导审批。分管领导在组织办审核完毕之后,再次完成对信息的审核批准。分管领导负责对各栏目、内容、图片等进行全面审核,审批通过后授权发布。此外对涉及重大事件等信息,由分管领导把关报请上级党委政府有关领导批准后发布。

经过三级审核之后,三合镇将信息及时发布到镇村先锋网上,并向上级先锋网推荐优秀信息。同时,三合镇还制定了信息保密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信息发布严格遵守“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原则,层层把关,凡未经审核的信息严禁上网发布。在转载信息方面,应遵守国家和省、市、区有关规定,确保转载信息的真实性、权威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