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法院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焦东亚)

浏览次数:6570

7月19日,界首法院召开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工作动员会,及时宣传发动,精准部署落实。班子成员及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界首市委《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行事历、界首市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学习,认真落实中央通报精神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党课、微宣讲等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境界,学出成效,确保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二是要以更严的要求严整改,查实找准问题,深入推进整改。各支部多方位全视角征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听取当事人的反映回馈,真正把问题找出来,如实把情况说清楚,深入把症结分析透。三要以更实的举措转作风,聚焦突出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发挥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党员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职责作用,及时发现执行考勤制度、工作纪律、法官着装规定、庭审纪律、接待信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整改,改到位改彻底。四是以更大的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拔头筹。通过整改工作的不断推进,使审判质效明显进步、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担当精神明显增强、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