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中市街道四个制度助力提升万村网页更新质量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25

作者:吕晨辉

浏览次数:10543

为切实发挥万村网页党建先锋窗口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中市街道制定四个制度,确保万村网页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党员和群众。

一、规范建设制度。建立健全社区万村网页管理制度,使相关工作的开展拥有明确的标准。社区应有专人负责万村网页日常维护更新工作,每周至少更新一次,同时妥善管理万村网页密码,确保万村网页建设规范化、制度化。

二、双重保险制度。每周三上午,中市街道办事处会对辖区内27个社区的万村网页更新情况进行统计,对于更新数量不达标的社区及时提醒,并在周三下午再次开展统计,确保在时间节点之前完成更新任务。

三、严格把关制度。对于万村网页更新的内容,社区要做到细审核、严把关,信息更新要及时,内容记录要真实,避免出现“一句话新闻”、图文不符、格式不规范等相关错误,提升万村网页内容质量。

四、定期检查制度。中市街道办事处定期将对社区万村网页的维护情况进行检查,是否存在内容没有定期更新、版块没有及时维护、界面不够美观得体等问题。对于更新不及时、不达标的社区,督促当周内整改完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