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个以案” 专题研讨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李梦竹

浏览次数:7356

7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主持研讨会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中央及安徽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以及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并就《市委老干部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细化和部署。

随后,局班子成员结合“示什么?怎么警”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张绪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政治上要高度警醒。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充分意识到“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拓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的必然要求。二是问题查摆要切合实际。结合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意见,紧紧围绕政绩观不正、群众观不牢、工作作风不实、担当精神不强四个方面,查找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三是整改责任要落实。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对照查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既要打好“攻坚战”,更要打好“持久战”。彻底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生存土壤。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以整改的成效扎实推动工作。(阜阳市委老干部局  李梦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