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深入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浏览次数:6182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深入所联系的颍东区河东街道訾营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王朝晖认真查看并深入了解了訾营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综治管理平台、社区基层组织、社区志愿者组织建设情况,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开展了座谈,倾听他们对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社区服务能力的意见建议。


  王朝晖强调,开展“三联四建”活动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也是有效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水平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发展,真诚服务社区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风险意识,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办结时限;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制定现实的、可行的、有实际效果的“三联四建”工作方案,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