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重点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7903

10月15日,临泉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尚杰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谢尚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全体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爱国主义是一面具有最大号召力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就是要从学习历史入手,特别是要学习近代史和现代史,使人们了解祖国的历史和现状,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树立对自己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勇于献身的精神。

谢尚杰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为新时代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干,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切实把民生工程建设好,把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