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夏桥镇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浏览次数:8840


近日,颍上县夏桥镇党委政府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CCTV-1《榜样4》专题栏目。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嫦娥四号总指挥、总设计师顾问叶培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唐真亚等先进典型,成为学习的榜样。

通过组织观看,党员干部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和无私的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观看节目后,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观看结束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马龑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党史,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吸取营养,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牢固树立使命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