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浏览次数:8928


  近日来,颍上县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积极通过远程教育站点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10月23日中午,中共颍上县夏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教师会议室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振兴教育事业,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关屯乡党委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全乡上下掀起收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的热潮。全乡各级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直播。张富清、李连成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使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教育。下一步,全乡各级党组织还将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榜样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而奋斗。

  10月23日上午,颍上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29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传播榜样力量。观看《榜样4》后,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组织好所在企业的党员学习观看,使榜样精神在非公企业中得到充分地学习和发扬。

  下午,经开区召开《榜样4》学习座谈会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像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颍上县十八里铺镇花园社区学用示范基地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