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严”字当头强化作风建设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浏览次数:5651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两节”风清气正,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颍东区正午镇“严”字当头紧抓干部作风。

一是严实主体责任。正午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由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通过开展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干部早打招呼、早提醒,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正午镇在节前召开了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进行再学习,要求全体干部做到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不折不扣的将“十个严禁”执行到位,主动杜绝“四风”问题。

三是严格进行监督。镇纪委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宣传橱窗、先锋网站等渠道公开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映问题,最大限度压缩“四风”存在空间。镇纪委还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等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问题线索快查快结、露头就打,严肃追责问责,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