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新村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远教电教业务工作部署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王远路

浏览次数:5604


  为切实加强村级远教电教工作和万村网页的培训管理,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工作宣传、教育、服务三大功能,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水平。1月8日上午,阜南县新村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远教电教工作部署会,各村远教站点、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桑路路主持。

  会上,桑路路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镇党员远教电教工作成绩与不足,对2020年度的远教电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针对万村网页更新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最后,桑路路指出镇组织室将会加大对各村督查力度,继续推进村级管理使用、镇级指导考核、定时督查通报的工作机制,确保全镇远教电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