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浏览次数:743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爱护。近日,阜南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倾情传递了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情厚意。

  慰问由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每走访一户都与离退休老干部暖心交谈,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有没有什么困难,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多年来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对那些患病老干部和家庭困难人员,更是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会越来越美好,同时祝愿老干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寒冬虽冷,关怀暖心。这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县纪委监委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也让离退休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