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姜枫

浏览次数:6740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梁永勤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烁、刘庆安、张艳琴、符国风、杨存放、段浩、张彦博、赵同恩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改厕问题排查整改情况汇报;调度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梁永勤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初心本色,练就勇挑重担的“铁肩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充分认识农村改厕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实际、尊重民意,把握标准、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抓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