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2020年度电教远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2

作者:

浏览次数:5428


  1月21日,阜南县党员电教中心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全县电教远教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县29个乡镇(开发区)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和328个村(社区)网站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度全县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乡镇电教远教工作综合研判结果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万村网页”内容质量提升,开展了业务培训。

  张斌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把好“政治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工作自身优势,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二要把好“责任关”。各级电教远教管理员,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充分发挥远教站点“五大员”和“万村网页”管理员作用;三要把好“质量关”。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好整改工作,严格规范网页内容更新,将“万村网页”建设成展现本地特色的网上阵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