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组织部到中市街道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郭振

浏览次数:6062

3月26日,颍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一行到中市街道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区委编办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城组科科长冉冉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主要围绕如何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破解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中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新军汇报了2019年度中市街道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及2020年党建工作谋划;中市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宫帅就当前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冉冉就具体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针对性讲解,理顺了抓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当前党建工作重点。

李志对中市街道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加强党内建设,做好“三抓一增强”。依托“三联四建”活动、网格化管理、社区“大党委”制建设等载体,增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持续健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建强志愿者服务队伍,提升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水平;要注重创新,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在保持“全能服务员”“谈心说事”“党内政治生活提醒”“党员政治生日”等党建品牌基础上,在有条件的社区谋划推进红色物业、商圈党建等新的党建载体,提升拓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品牌;要加强学习,提升部门业务能力。党务工作者要强化自身业务学习,对所属基层党组织做好指导,确保基层党建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