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中市街道工业园社区大党委向辖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积极助力复学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4-13

作者:李悦

浏览次数:6480

为稳控当前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保证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学校师生健康,有力发挥社区大党委共建共享作用,4月8日,颍泉区工业园社区大党委书记于伟,专职委员李交龙、牛如侠一行到辖区阜阳七中、实验二小等学校了解复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向学校捐赠消毒液、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阜阳七中校长聂祥水、实验二小校长蒋国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社区大党委的行动表示感谢和敬意。连日来,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全覆盖消毒和整治,并对教学课程、食宿安排进行合理规划,坚决做好防控、教学双重保障,于伟鼓励学校有任何复学困难积极和社区大党委沟通,合力保证返校学生的课程质量和身体健康。

工业园社区大党委成立以来,本着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原则,整合辖区单位资源清单、阵地共享,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提升党员服务社区的意识与能力。后续,社区大党委将继续按照有关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