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万村网页维护管理与信息工作培训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11805

5月8日上午,颍东区召开万村网页维护管理与信息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万村网页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就万村网页的更新维护进行了培训,重点培训了各栏目信息更新注意事项、图片尺寸裁剪、自动排版功能的使用等问题。会上还就颍东先锋网信息报送审核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对照万村网页信息更新要求,对照抽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举一反三,逐村进行网页巡查,逐一改正,切实提高管网用网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报送到颍东先锋网的稿件加强审核,严格规范操作,确保不犯政治性错误。

会上还就远程教育站点督查、党员教育电视片素材报送、四级先锋网微信订阅、红色信息报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