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河东街道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5486

5月9日上午,颍东区河东街道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河东街道党工委委员高岩主持,各社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社区组织委员汇报前期社区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等重点工作做了重点汇报。高岩逐项进行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高岩指出,一是要全力以赴打好“354+N”突出问题整改歼灭战,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清单,抓好基层党建各类有关问题整改。二是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延伸,继续以“三联四建”为抓手推深做实城市基层党建,大幅度提高辖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三是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为契机,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党建基础好、创争先进、具有党建特色的基层党组织。四是全面落实基层党建日常规定任务。按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发展、远程教育学习等规定动作和日常任务,确保在时间节点要求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高岩强调,当前街道面临疫情防控、脱贫整改、社会面治理等重点工作,各社区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发挥前期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以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落实“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党建+”模式为保障,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