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王洪儒

浏览次数:9091

5月12日,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市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张绪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盛利、章丽,各县(市、区)老干部局长、市委老干部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8个县(市、区)汇报总结了2019年尤其是机构改革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并对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工作建议。

张绪发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会议精神,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制度的优势和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打造正能量品牌;四是坚持精准理念,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五是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六是坚持抓好自身建设,打造全面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