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长官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王中海

浏览次数:8350

近日,长官镇在会议室召开了“三个以案”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题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在会上发了言,镇直部门负责人和镇包村干部20多人列席了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崔文洪首先发了言,他说,2018年2月,我镇铁佛村发生干部中午饮酒导致落水事件,我作为党委书记,对镇村干部管理不严,再加上本人对网络舆情重视不够,风险意识不强,导致出了问题,事件在网络上发酵后,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本人应负领导责任。同时,在平常工作中,对深入基层调查了解不够,也使工作出现了一些失误和偏差,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以案为戒,加强整改。

镇党政班子李春雨、刘青云,李宁等分别联系所分管部门工作和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特别在扶贫领域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了对照发言,主动汲取教训,拿出坚决态度,全面查摆,举一反三,重点要查找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负责等方面的问题,对标对本,自觉警醒,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的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的召开,起到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基层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勤恳恳,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城乡环境治理努力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