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发展改革委深入贯彻全市“四项活动”讲评推进会精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杨晋

浏览次数:5260

自5月18日全市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讲评推进会召开以来,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推深做实“四项活动”。

一是迅速召开会议,全面传达学习。5月22日,召开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讲评推进会精神,结合市“四项活动”意见、2020年工作要点和委总体方案,进一步研究委“四项活动”具体工作安排。5月25日,召开委工作例会,传达委党组会议关于“四项活动”具体贯彻意见,提出落实要求。

二是及时调整分工,深入贯彻落实。根据“四项活动”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市发展改革委工作职能与工作实际,委党组研究调整了委开展“四项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重新明确各项活动工作组组长和牵头科室,并印发年度工作要点。结合“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制定《落实2020年全市“优良作风建设年”十项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在责任清单中均明确“四项活动”具体任务和责任科室。

三是加强工作协调,做好请示汇报。委党组通过分析去年以来“四项活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各项活动工作组加强工作协调。其中,“遍访贫困对象”活动,要求加强包村包户联系,切实解决贫困对象生活难题;“三联四建”“阜阳夜话”活动,要求加强社区联系,帮助社区和居民群众解决基层治理和日常生活难题;“四送一服双联”活动,要求加强企业和项目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四项活动”各工作组加强与市“四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请示汇报,详细对接各阶段、各环节具体工作,不断推深做实“四项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