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李玉华

浏览次数:21679

5月28日,颍泉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主任李玉华主持。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以来履行干部监督工作职责情况,就如何加强干部监督信息交流,发挥好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干部监督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干部监督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完善干部监督制度体系,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区干部监督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二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不断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干部监督总体思路、重点方向、方法路径,在突出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深化选人用人监督、做实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构建干部监督工作新格局。三要强化措施,通力合作,切实体现干部监督工作的系统性和协同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增强整体合力;进一步加强信息收集,及时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注重成果运用;全面提升干部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