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扶贫开发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李阔

浏览次数:6982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5月31日上午,颍泉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明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深刻、全面的专题党课。

张华明以赵正永、张坚典型反面案例为镜鉴,结合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分别从“警示教育主要内容、问题产生的根源、如何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近期理论学习的收获和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理解。

张华明强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就是要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党课教育,就是要增强意识、检验实效。结合工作职责,最终目的,就是要提高自身能力,用扎实作风、精湛业务、优质服务、严格标准,全面推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