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扶贫开发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李梦洋

浏览次数:5021

6月1日,颍东区扶贫开发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扶贫开发局局长梁怀勇主持,颍东区扶贫开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对近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的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及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了“警钟在身边敲响之四”警示案例、《全国扶贫领域腐败案件警示录》节选、《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及《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阜阳市颍东区扶贫局财务管理制度》及《颍东区股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试行)》。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怀勇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要时刻以警示案例作为警醒,工作中严格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是要加强学习,知纪廉洁。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做结合、学以致用;二是警钟长鸣,坚定信念。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三是“一岗双责”,加强监督。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是廉洁自律,筑牢防线。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正确使用权力,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



编辑:王小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