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李冬冬

浏览次数:5294

6月3日上午,颍东区向阳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强化落实“一单两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首先由徐晓东领学《中共颍东区委办关于印发<区委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工作方向,并逐步把交流、提醒这一党内政治监督形式向基层延伸。

武春付领学《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乡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方法>的通知》,进一步严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标准。

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怀权领学了《中共颍东区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实行“一单两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意见>>的通知》,明确要求通过落实“一单两制”,以“四联四增”为工作抓手,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刘涛在辅导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下发《乡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方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就是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解决不担当不作为,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街道党政干部要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按照“四联四增”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涛强调,要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首先在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思想上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行动上紧跟紧随,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二是在工作上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三是在日常监督管理上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党内监督,不断增强监督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把政治制度上的优势转化为工作的有效落实;四是在作风上坚决落实“一单两制”,进一步推进和完善街道征迁信访遗留问题集体会商、周调度点评、清单落实、奖惩兑现机制,坚决克服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实干精神落地生根,凝心聚力,锐意拼搏,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