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组织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问题检视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邹硕

浏览次数:5470

按照颍泉区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月2日,颍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常利华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检视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镇(街道)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非公组织、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对区委组织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八位代表,联系工作实际,结合组织部门的工作职能,分别从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实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党建责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为基层减负,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面,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常利华表示,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体现到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视之中,分析问题的根源,对于属于组织部门职能范围内的认真加以整改,对于不属于组织部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或者组织部门一家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同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会商,切实将问题解决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