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乔保伟

浏览次数:5611

6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聚焦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深化整改落实。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第一指导组杜连彬组长一行四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局党组成员董晓红、李雪梅、赵宇参加会议,有关科室列席会议。


桂超同志通报了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同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党组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连彬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会议认识高、准备实、剖析深、批评严、重整改、方向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三是进一步扩大制度成果,固化经验做法。四是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把党员干部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

桂超最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局领导班子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会前会后收到的意见建议,一定照单全收,提高站位,立说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人社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成效,扎实推动人社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