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科协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赵丹丹

浏览次数:5158

按照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部署,6月9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漆德安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盛琴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组组长刘小平到会全程指导。


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漆德安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党内政治监督谈话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切实举一反三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小平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科协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剖析批评辛辣有味、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今后科协能够坚持学习为要,抓好整改落实;注重立破并举,强化整章立制;增强统筹兼顾,体现工作成效,推进科协事业全面进步。

漆德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会后要列出问题、责任、措施和时限“四项清单”,做好问题整改;及时做好会议总结、通报,谋划下一步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学习、业务各项工作,以整改任务的圆满完成,体现警示教育的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